阿.
元旦把我的体力都耗尽了.
没力气阿.
TAT..
好吧.
其实是我懒.
很久很久没更新了阿..
先自行鞭策去..
该死的.
那么流水账吧..=_,=[揍]


1号

尤菲米娅晃场.
其实在元旦之前出了一次外景的.
不过那时候真的好担心会很冷.
不过幸好还好呢..XD~
满足了,这次华丽丽的晃场好开心呐.~
拖哈大的福~
还坐了会评委席~
近距离观看美好死了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.!!!!!!!!!
不得不说..!
一号家教团的59君!
孩子,你的台风好好阿!
把59的感觉都做出来了!!
泪流的对自己说..
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做到那个水平阿!!!
然后要说..
<猎人>团的各位.
太帅了~
表演真精彩!!!
看到我热血了!!!
如愿的找猫要到了签名..
很求了几张合影..XD.
我不厚道的拉着猫不放?![呃..默..]
12酱是美人..更是个大好人~
跟个孩子样的~=W=
好可爱的...啊啊啊..~~
被挽了,幸福..!!! TVT
猎人团的诸位都是看点..
我就不一一说啦.~~
=W=..
那天求合影欢乐死啦.~~
晚上一群人很有精神的玩<三国杀>.
到10点多..
弄到没车回家..~
在的士上都没劲啦..
然后临时决定陪杀杀2号晃场~


2号
狱寺隼人晃场.
59.
我深爱的59君阿!!
我找不到80阿.
杀杀那天被我说了好多蠢人..
对不起阿..
我顺口就说了.TAT
因为那个时候你特像个孩子.~
嘿嘿.
本来是拿妖精做实验的.
结果拿他们团的一个LOLI做实验了.
ORZ.对不起阿LOLI..
我不是故意把你化毁的.
我是第一次帮人化妆阿!!!
自己的脸都没化过阿!!
泪目..我会好好加油学会的!!!
然后2号没帖暖宝宝的悲剧就是..
我感冒了..发烧了.!!!
NO... ...!!
回家整个人都浑噩了...
o(╯□╰)o.
居然漫展完了又去杀了..
我们中毒好深.


3号
买票进看了一个完成节目出来的路人.
九曜的V家阿..
看了这个就走了ORZ,真的没劲了
本来不去漫展了的.
结果还是爬去了阿.!!
可是,可是为什么..
就是晚了那么一会会...
我早出下门,少堵下车我就可以看到了阿.!!
囧脸的表演.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
回来看图图是件多么让我想死的感觉阿!
现场阿,我现场版的阿!!混蛋!!!
好吧,我后悔无能,墙角去吧!!


这3天就这样阿..
慢慢更新图.
飘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和我的女[男]朋友?!
漫展




留言:一覧

发表留言


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

引用:

http://syaoranhesakur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5-98ae41c7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