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发了在说...

明天回家编辑...XD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于是今天回来了不知道写什么了..
o(╯□╰)o..
昨天早上够纠结的...
总算是没事的进行下去了...囧
到会场的时候看到了好多的银...
黑压压的一群银..
本子真的都很有爱的说~~XD
于是说到本子想到一个很喜感的事情..
某3问:萌姬是什么意思?
我回:木屐?就是那种木头的拖鞋..
某3着急:不是的..是那个萌姬...
我继续回:是萌姬阿..
某3无语..
后来我们往后走了一下..
某3说:等一下.
于是我就看见了<萌姬>.
然后我就看到某3翻开了<萌姬>的本子..
接下来..立马和上...然后小跑到我身边..
摊位的大叔马上就噗的笑出来了..~~
[因为某3看到了很和谐的画面]
哈喜感的一系列动作..
[哎哟,不知道我形容的是不是不够生动咧..]


昨天小噬和哈大的骑士公主美死了..~~
哇咔咔..~~ 哈漂亮 ~~ XDD
掀裙子和抱大腿..~~ 嘿嘿嘿..!!!
然后小八,茄子,小音他们的APH哈欢喜..~~
背后贴的字条哈有爱~~
还看到了一组华丽丽的龙啼~~
荡漾下..~
小熊酱的湾娘没求成合影,杯具鸟..TAT
在然后后..
<九世千华>的本子拿到了~
还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仙人耀赠品~~
哈开心~~
<葬>也拿到了~差点忘了要CD了[抽打]
还有8059的本子本来准备不买的..
不过后来在逛摊位的时候被某3发现了~
于是我还是心动的买下来了~~
最后一本哦..
好走运阿~~~~(≧▽≦)/~
想圆满的事情都圆满了~
感谢丹的陪同,辛苦了~~
3宝也是辛苦了~~
还有不睡..~~
你妆越画越好啦!!
她们今天发现我修了眉毛的都说很好看..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...=W=
就酱~~
收到图了在来放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人祭
和猫的合影~~TAT
圆满了阿..~~
不过不睡说, 好像照大头贴的..-0-

同人祭
抓到的小12~
很自然的就勾肩了..XD
果然是因为旁边没什么银阿..
嘿嘿...

同人祭
小八弟弟的眉毛子~~
人妻了人妻了..~~
乖巧的被咱摸头~=W=

同人祭
搂腰勾脖..~~
嘿嘿嘿..
小音抱着好舒服..~

同人祭
我开始不正经啦~
终于抱到哈大的腿啦..
我忠犬了..~~

同人祭
继续不正经..
其实我是想掀裙子的哦.~
小噬公主哈美~

同人祭
咱和33的合影~~
嘿嘿..
儿子阿,不许乱在10代目家乱扔炸弹哦.!!~~
哈哈..

同人祭
超感谢的不睡酱~
妆画的很美好哦..
咱攻君了阿..嘿嘿~~
开心开心..
咱们应该多照几张的阿...泪目.~~
是吧, 亲爱的..~~

同人祭
33和不睡呐~~
嘿嘿..
33终于把LAMBO弄出来啦..~
XD..
不睡少女了哦.

同人祭
在会场买的东西~~
自己喜欢的几个都买到了..
小99想得到的仙人照片也得到了..
满足阿!!!

同人祭
此乃花絮.~~
不睡你拍了我好多花絮..~
无脸,逆光, 呼呼~~

同人祭
来张喜感的表情图~
~(≧▽≦)/~
不知道不睡是怎么抓拍到的..
好喜感的说~

同人祭
搭茄子的肩感觉好好..
2攻必有1受..
茄子,你就受君吧..~哈!!

同人祭同人祭同人祭
其实这是33找图的时候诞生的小剧场..
嘻嘻嘻..~~
大家自行想象对话吧.~>///<


于是..
以上上...~~

留言:一覧

传到一半,你突然给我打电话,然后取消接受- -
今晚继续把

我发现一个问题= =
咱给你拍的图基本都是半身照ORZ...全身无能TAT

发表留言


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

引用:

http://syaoranhesakur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4-e0134c2b

 | 主页 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