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好想告诉你>
真的真的好喜欢阿!!
画风的感觉很好.
人物的感觉很好.
内容的感觉很好.
总之什么都很好.!!!
这个校园风的故事..
是我第一次这么期盼看漫画的对象呢~
真的超级爱阿.!!
里面的5只可爱的要命!!!
[PS.爽子,翔太,绫音,小千,阿龙 这5只]
太喜欢了~~
=W=

黑沼爽子
这样的女孩子好喜欢..[虽然我是女银]
可是她真的好让人喜欢..
真的..
我想某梅同学应该是最清楚了的吧..
[唔,漫画还没看完就这么认为了]
爽子,真的很爽朗呢..阳光的感觉!!不是阴沉哟.~~XD~
爽子这样的人,好喜欢好喜欢...纯白纯白阿.!!!

风早翔太
这么阳光的孩子..
让我看见了80的身影[抓衣角]..
阳光少年最好了.!!!
害羞的时候,可爱死了.~~
吃爽子的醋的时候帅死了.~
每次和爽子说话的时候..
都感觉像个孩子在撒娇呢.~~

爽子对他也是的呢.!!
这对真的很喜欢很喜欢!!!

矢野绫音
是这群人里面最成熟的一只呢.~
有点小腹黑的感觉..
人超好的阿~
算是最开始了然爽子和风早事情的人了..~~
[阿龙也很早就看出来了.~~笑]
感觉很好的一个人呢.~
[我明明对里面的这5只都超级爱]
哈哈..~绫音腹黑的时候超级有爱~


吉田千鹤
热血的单细胞大姐..
阿龙的青梅竹马..
喜欢阿龙的哥哥..
[快看清楚..小千!阿龙才是你的选择阿..]
小千其实和爽子一样呢.~
少根筋..~~
对很多事情..其实蛮迟钝的说..
哈哈..
以后要和阿龙在一起阿...XD~

真田龙
其实外表有种不良少年的感觉?!
[笑,感觉还蛮帅的..哈哈..~]
感觉这只其实是个蛮含蓄的孩子..
什么都看得到..只是都藏在心里面了,~
好可爱的孩子..
在体育祭的时候..
对爽子说自己对千鹤一心一意的时候..
萌翻了...~~


以上为看漫画看到激动的某人的吐槽..
吐完继续死去看漫画的..!!
校园篇唯美死了...大爱阿!!!
我果然很博爱..~
漫画...看校园的..好开心呢..~~XDD~~~

留言:一覧

39话终于拨云见日了TAT
我快被那傻乎乎的两只急死了- -...好想吐建人的槽啊!

是的..
这2只...真的是误会的太恐怖了...
建人..这名字....唉,,就是个杯具...
他差点搅黄了这傻乎乎的2只阿...~~
唉...期待40话阿...TAT...

发表留言


管理者だけに表示を許可する

引用:

http://syaoranhesakur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1-8b643cb9

 | 主页 |